【德國Moses】小科普-神奇塗鴉(款式隨機出貨)


運用磁力你也可以是一位創作藝術家!
一塊帶有磁粉的繪圖板和一支磁筆,可以很容易地用筆移動磁粉,發揮創意輕易繪出臉、眼鏡、頭髮…等細節,可以成為熊、海豹或是小怪物,非常有趣,同時體驗磁力是一種吸引和排斥物體的無形力量。
 ● 透過磁吸筆,可以移動磁粉進行創作
 ● 筆與塗鴉板連接,不丟失設計
 ● 是理解“磁性”最好的玩具教材

NT221 NT199
規格型號 30330
庫存狀況 現貨


德國moses,小科普-神奇塗鴉
德國moses,小科普-神奇塗鴉

磁力創作
透過磁吸筆移動磁粉
可自由創造你喜歡的造型
還能重複使用

德國moses,小科普-神奇塗鴉

防止丟失
繪圖板與磁吸筆連結一起
筆槽裝置好收納
體積小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畫

 

Dr. Alex

什麼是磁性(Magnetism)
磁性是可察覺的作用力,可以吸引物體。
很多物體都有磁性,例如鐵與鎳。每個磁鐵都有南北極,異性相吸,同性相斥。一個區域,磁力可以作用,我們稱之磁場。 每個磁場點,都有特定的方向。磁力圈環繞著磁鐵,從一極到另一極決定他的方向。這組遊戲不只筆尖有磁性,盒子內的磁粉也有,這就是為什麼可以用磁筆移動磁粉。
你知道嗎? 我們地球也有磁力,也分南北極。以羅盤為例:可以利用他找到南北極。許多動物,例如會遷徙的鳥類,也是利用地球的磁場確認方向。我們人類,雖然無法看到磁力,但可以透過觀察物體的磁性反應感知到磁力。
試試看,還有甚麼東西可以被磁筆吸住? 迴紋針、硬幣、剪刀、 檯燈···等,利用磁吸筆分辨哪些東西是具有磁性的? 實驗永 遠是讓人興奮的,讓我們開始吧!

 
德國moses,閃閃黏黏球
  • 商品規格 

  • 品牌:德國MOSES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 材質成分:磁粉、磁鐵、塑料

  • 包裝尺寸:約11.5 x 13.5 x 1.5cm

  • 包裝重量:約85g

  • 產地:MOSES授權中國廠製造

  • 注意:內含細小物件,不適合三歲以下幼兒使用,以免發生誤食窒息的危險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