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Maped】旅行描圖板


小孩不無聊,媽咪好開心~
旅行搭機,長途坐車,用餐等待,最佳的外出褓姆,讓您的孩子變天使,享受塗鴉的樂趣!
高質感尼龍布面,鬆緊帶式收納包
內裝:
四角鬆緊帶固定
固定式筆架、擦拭布內袋
內附:白板筆x4 透明繪圖板x1擦拭布x1 繪圖卡x6(雙面)

 


NT665 NT599
規格型號 969310
庫存狀況 現貨


外出攜帶
好方便

收納袋
輕鬆好整理

透明描繪板
可重複書寫
或繪畫

內附擦拭布
及白板筆

◍年齡:4歲以上
◍尺寸:23X29X3cm
◍內附:白板筆x4 透明繪圖板x1 擦拭布x1 繪圖卡x6(雙面)
◍產地:中國
◍重量:378g

您會為孩子們選擇哪些充滿樂趣的創新活動?從1歲開始,您就可以通過Maped Creativ找到真正需要的東西,專門用於手動活動 提供創造和一起玩樂的樂趣! 繪畫,玩麵團,拼圖,個性化的物品…… 選擇適合每個孩子的工具包,這樣他們就可以用自己的雙手製作出獨特的作品,然後與他們一起玩樂,想像故事和遊戲,與全家人一起享受 這些盒子不僅吸引人並且令人興奮,還非常實用,並且包含所需的所有配件:模板,材料,毫無疑問,使用Maped Creativ系列,您的孩子的創造活動將具有相同的優勢。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