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非洲之旅鐵琴(12音)


●  藉由敲擊琴鍵,非常適合幼兒認識音階及五感的聽覺體驗
●  琴鍵寬2.2cm,敲擊指定音階,可提升幼兒的手眼協調能力
●  水性塗料,不含重金屬,孩子可盡情探索


NT880 NT792
規格型號 J07619
庫存狀況 缺貨


幼齡的孩子天生就對聲音特別敏感,自然而然會隨著旋律作身體擺動。 一般過了五歲,小手抓握健全,才會開始學習音階、演奏的技巧。
研究證明:接觸音樂,對於腦部神經和心理素質,有著正面且快樂的影響,是成就自信最好的選擇之一。
「敲敲打打」是幼兒探索世界的一種方式,非洲之旅鐵琴,擁有12音階,音質清脆乾淨,木棒手感溫潤,是豐富五感聽覺、視覺、觸覺最好的成長禮。
好聲音
12音階,音質清脆,富有穿透力
好安全
邊緣光滑絕不傷手
好設計
側邊可收納木棒,不容易丟失

打擊樂器是最適合兒童優先學習的樂器,它可以讓孩子敲出屬於自己動人的節奏,滿足孩子製造音響的欲望,並從中刺激聽覺與小手,成為進擊的小鼓手!

{ Dr.Alex }
鐵琴這項打擊樂器的名稱,是由德語的鐘「(Glocken)」和「演奏(spielen)」兩個字組合而成。在支撐板上裝上音板,由左向右排列,由低到高音排列,長度越短、或是兩端越薄的音板,音域越高;相反的則音域越低。
由於音板面積不大,好像鋼琴上的黑白鍵,但鐵琴是由琴棒敲琴音板,故難度增加,需要穩定的手眼協調能力。
音樂是陪孩子心靈成長的最好朋友!也是會動的藝術。每一樣樂器本身富有截然不同的性格,如,打擊樂器活潑奔放、木管樂器溫宛細膩、銅管樂器帥氣灑脫,幫助孩子找到最MATCH的樂器,來表達自我,建立未來可以藉由音樂,找到屬於自己的心靈抒發的方式。
  • 商品規格 

  • 品牌 : 法國Janod

  • 建議年齡 : 18個月以上

  • 重量(g) : 900

  • 包裝尺寸 : 38 x 16.5x 5.5cm

  • 材質 : 鐵、松木

  • 產地 : 法國設計,授權中國製造

童趣生活館所代理法國Janod之所有商品,品質嚴格把關,均符合歐盟EN71各項安全標準,並取得CE安全認證。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