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非洲之旅樂器5件組


●  鈴鼓-木質鼓框,在框中鑲有多對的小銅片,音色清脆。可單手搖晃,也可以輕拍鼓面。
●  鐵琴-8音鐵琴音質清亮、富有穿透力,附2支木質敲擊棒。
●  響板-1對雙色,適合小手抓握,可增加小手肌肉訓練與節奏感感
●  直笛-音孔大小為英式直笛排列方式,第一、四孔為小孔


NT1,500 NT1,350
規格型號 J07615
庫存狀況 現貨


木質鼓框鈴鼓、8音鐵琴音質清亮、1對雙色響板、英式直笛,共5件組,讓孩子熟悉各樂器玩法及音色
溫柔防護
銅片圓滑摺邊處理
保護寶寶細嫩小手

 
木質鼓框,在框中鑲有多對的小銅片,音色清脆。可單手搖晃,也可以輕拍鼓面。
輕巧好握
專為小手設計的響板,可增加小手肌肉控制力與協調感,發出堅硬的噠噠聲,活潑而清脆,富有特色。
質感與眾不同
法國設計,溫潤暖色調
質感別緻優雅
吹笛子需要呼吸調節,才能掌控聲音的高低和長短,藉此提高肺活量。手指之間的控制笛孔,可訓練雙手協調的能力喔!
鏗鏘有力
鐵琴音質清脆富穿透力,木棒手感溫潤,圓角不刺手

{ Dr.Alex }
鐵琴這項打擊樂器的名稱,是由德語的鐘「(Glocken)」和「演奏(spielen)」兩個字組合而成。在支撐板上裝上音板,由左向右排列,由低到高音排列,長度越短、或是兩端越薄的音板,音域越高;相反的則音域越低。
由於音板面積不大,好像鋼琴上的黑白鍵,但鐵琴是由琴棒敲琴音板,故難度增加,需要穩定的手眼協調能力。
音樂是陪孩子心靈成長的最好朋友!也是會動的藝術。每一樣樂器本身富有截然不同的性格,如,打擊樂器活潑奔放、木管樂器溫宛細膩、銅管樂器帥氣灑脫,幫助孩子找到最MATCH的樂器,來表達自我,建立未來可以藉由音樂,找到屬於自己的心靈抒發的方式。
  • 年齡:18個月以上
  • 材質:松木、金屬、帆布
  • 包裝尺寸:32.5 x 7 x 28.5cm
  • 重量:1.2kg
  • 內附:響板x2、手搖鈴鼓x1、直笛x1、鐵琴x1、木棒x2
  • 產地:法國設計,授權中國製造
注意事項
如需清潔,請用微濕棉布擦拭,不可使用清潔劑
商品為仿真玩具, 音質無法與專業樂器比較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