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Janod】雨林大冒險-多功能學步推車


● 幫助幼兒走路的穩定性,提升幼兒手部精細動作發展及增加手眼協調能力。
● 加裝於輪上的安全制動片,可依寶寶行走穩定性,加以安裝或拆卸,確保寶寶使用時的安全。
● 輪圈上的靜音膠條,可讓轉動中的車輪保持安靜,還可增加前進時的穩定性。 
● 鐵琴的兩根木棒可插入推車上端,這樣您就不會遺失它們
● 採用無毒安全的水性塗料,符合歐洲玩具安全指令。
● 全車使用來自可持續管理的 FSC® 認證森林的木材。


NT3,200 NT2,880
規格型號 J08269
庫存狀況 缺貨


 

跟著色彩繽紛、快樂又可愛的動物們一起去充滿異國風情的熱帶雨林探險吧。
讓我們去熱帶叢林探險吧!           
這款木製多功能學步推車,非常適合陪伴寶寶學習走路,它將成為他第一次冒險的理想夥伴。
推車上還有許多可愛的遊戲:彩珠算盤、形狀積木盒、可愛​​的滑猴、小鳥迷宮、三角木旗和鐵琴!它們非常適合一歲寶寶們的手部在遊戲中得到訓練,敲打鐵琴有助於手眼協調的發展,撥動彩珠及木旗,還有小鳥迷宮,對小手肌肉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法國原創設計
色彩繽紛,充滿活力朝氣


 
建立安全感
專為剛學走路的寶寶設計,邊扶著推車前進,增加行走時的安全感。
輪子安全制動片
可依幼兒行走能力調整制動片鬆緊度,增加推行時的安全性。
靜音膠條
輪圈上的靜音膠條,可讓轉動中的車輪保持安靜,還可增加前進時的穩定性。
形狀積木盒
形狀配對、增加同色系的辨色能力
小鳥迷宮
練習手腕操控
彩珠算盤
幫助小手肌肉發展
敲擊鐵琴
藉由打擊樂器刺激五感聽覺體驗
收納木棒
鐵琴的兩根木棒可插入推車上端,這樣您就不會遺失它們
超大收納空間
也是孩子另一個玩具箱
 
學步車的好處:
學步車不但能訓練寶寶行走時的平衡感,更能放置玩具在車上藉此推運,抓取放置過程中,增加手部動作,促進小手肌肉發展。而初學步的寶寶,腿部肌力和腦部平衡尚未發展完全,可慢慢抓其握把站立,由成人協助攙扶慢慢往前走。
  • 商品規格 

  • 品牌 : 法國Janod

  • 建議年齡 : 12個月以上

  • 重量(kg) : 4.7

  • 包裝尺寸 : 51.5x37.3x12.5cm

  • 材質 : FSC森林認證木材、鐵

  • 產地 : 法國設計,授權中國製造

童趣生活館所代理法國Janod之所有商品,品質嚴格把關,均符合歐盟EN71各項安全標準,並取得CE安全認證。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