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非洲之旅烏克麗麗


●  四弦樂器,幼兒可隨意撥動琴弦,感受不同樂器的發聲及音色
●  重量僅610g,輕量好攜帶
●  高韌度尼龍弦,久按不易疼痛


NT1,200 NT1,080
規格型號 J07636
庫存狀況 現貨


來自夏威夷的撥弦樂器,四弦簡單易學,質輕好攜帶,適合音樂會演奏、戶外旅行、寫真拍照
當烏克麗麗彈奏時,大家身體不由自主舞動起來,可帶動團體氣氛,你也快來一起歡樂吧!
高韌度琴弦
不傷手、不易斷
弦鈕可調音
平衡大腦發展
左右手按弦與刷弦,訓練左右腦平衡、小手肌肉發展
輕鬆帶著走
琴身僅610g
輕鬆攜帶隨時隨地可彈奏

 
一把藝術品
法國設計,溫潤木質調
打造不同居家氛圍


{ Dr.Alex }
烏克麗麗雖然只有四弦,且是尼龍弦,但仍需壓弦彈奏,幼兒因力道不夠及小肌肉還未發展完全,無法緊壓琴弦,就不能彈奏出準確的音調;這是沒有關係的,市面上的兒童樂器,都是提供孩子一個接觸音樂的機會,感受不同樂器所帶來的旋律,並不是要孩子真正的學習樂器,較小的孩子,隨意撥動琴弦,身體跟著律動,就是一個與音樂最好的互動。
音樂是陪孩子心靈成長的最好朋友!也是會動的藝術。每一樣樂器本身富有截然不同的性格,如,打擊樂器活潑奔放、木管樂器溫宛細膩、銅管樂器帥氣灑脫,幫助孩子找到最MATCH的樂器,來表達自我,建立未來可以藉由音樂,找到屬於自己的心靈抒發的方式。

1879年葡萄牙的樂師移民到夏威夷,他們發展了他們家鄉的琴,成為當地類似小型吉他的樂器。夏威夷人初次接觸這種樂器時,不但認同這種琴音音色的優美,還對樂師在彈奏時手指在指板上的快速移動感到驚訝;從那時開始,夏威夷人就把這種琴稱為Ukulele,意思是「跳躍的跳蚤」。 因為簡單易學,民間有一說法,Ukulele是一個適合大人及兒童,好聽易學可愛,又能激發節奏潛能的樂器。只要它在手中,沒有你不會彈的歌。
< 百科知識 >

  • 年齡:3歲以上
  • 材質:膠合板、尼龍
  • 商品尺寸:52.8 x 18 x 6cm
  • 重量:610g
  • 產地:法國設計,授權中國製造

注意事項
此產品雖設計為玩具,但功能和原理與真實樂器相同,請勿過度轉緊調音鈕,以免琴弦發生斷裂
如需更換琴弦,請洽詢一般樂器行
此商品為玩具樂器,音質與音色不能與專業樂器比較。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