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oses】小科普-伯努利漂浮的球(顏色隨機出貨)


只需對著彩色的木管吹氣,在木管出氣孔上的保麗龍球就會因產生的氣流而開始漂浮….
這就是氣流力學中的“伯努利效應”,這讓小科學家們從這有趣的遊戲中,體驗到氣體流動的物理原理。

NT221 NT199
規格型號 30324
庫存狀況 現貨


德國moses,伯努力漂浮的球
德國moses,伯努力漂浮的球

會漂浮的球
只要對著木管吹氣
保麗龍球就會神奇的飄浮在空中

德國moses,伯努力漂浮的球

FSC®認證
FSC認證木材製成, 永續保護地球

 

德國moses,伯努力漂浮的球

伯努利效應
透過有趣的遊戲
理解氣流的物理原理

Dr. Alex

伯努利原理(Bernoulli's principle)
又稱伯努利定律或白努利定律(Bernoulli's Law),是流體力學 中的一個定律,由瑞士物理學家丹尼爾·伯努利 (Daniel Bernoulli 1700-1782) 發現。球經過吹氣管直直的往上浮,卻不會掉落,這個是由『伯努力原理』形成的。保麗龍球受到強風往上吹時,球不但沒有被吹走, 反而可以懸浮在吹口處,不落下也不被吹走。這是因為乒乓球下 方吹出的強風正好在球體的下方,致使球的正下方因氣體流速變 大而氣壓降低,使保麗龍球受到向吹口處移動的驅動力,此力和 吹出的風作用於球體上往外推的作用力相互抵消時,球體即可在 一定的高度處懸浮。
根據白努力定律,氣體流速越大,壓力越小;壓力越小,吸力越大。其中一個例子就是 : 颶風吹起屋頂,氣旋環繞著屋子越來越快,氣壓越來越小, 進而產生浮力將房屋掀開。
看似神奇的小玩具,其實內含豐富的物理原理,飛機與伸卡球...也都與伯努力原理有密切關係喔。

Dr. Alex

試著一邊吹氣,一邊前進,或是左右移動,看看保麗龍球是否也能跟著你一起走?就像被你掌控的飄浮魔術!

德國moses,伯努力漂浮的球德國moses,伯努力漂浮的球德國moses,伯努力漂浮的球
  • 商品規格 

  • 品牌:德國MOSES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 材質成分:FSC 認證的木材、聚苯乙烯

  • 包裝尺寸:約15.7 x 5 x 4cm

  • 包裝重量:約50.5g

  • 產地:MOSES授權中國廠製造

  • 注意:內含細小物件,避免吞食,本產品不適合三歲以下幼兒使用

  • 塑膠、木製品請勿接近高溫或火源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