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Lilliputiens】互動式布書-寶寶出生了


小寶寶們是怎麼出生的?
透過每一頁的情境與互動,了解農場動物與人類出生過程,藉由觸摸與視覺,刺激寶寶五感發展。
● 複合布料材質,刺激觸覺
故事情境引導想像力、觀察力
床邊故事、角色扮演好夥伴
可當彌月禮贈送

NT2,050 NT1,845
規格型號 83275
庫存狀況 現貨


lilliputiens品牌介紹

Lilliputiens, 一個充滿奇蹟的世界
來自比利時的Lilliputiens忠實地傳遞歡愉且高質感的探索學習方式,如果您正在尋找優質並能刺激學習,又充滿吸引力的寶寶玩伴,Lilliputiens創意團隊用優質材料,設計與孩子一起進化的智能玩具;在這迷人的世界裡,不僅孩子,同時也擄獲了大人的心!

比利時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
比利時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

特別的閱讀
過閱讀、觸摸、互動
發現豐富多彩的角色、材料與故事
激發孩子無限的想像力

比利時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

互動式情境
寶寶出生了! 小雞怎麼出生? 小鴨怎麼出生?

 

比利時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


寶寶出生了! 小牛怎麼出生? 小驢怎麼出生?

比利時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


寶寶出生了! 小羊怎麼出生? 小嬰兒怎麼出生?

 

比利時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

寶寶大集合
最後一頁可以將所有寶寶放置於他們專屬場所喔!

 

比利時 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玩出大能力
比利時Lilliputiens,傑克獅比利時lilliputiens,洗滌方式比利時Lilliputiens,寶寶出生了
  • 商品規格 

  • 品牌:比利時lilliputiens

  •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 材質成分:100%聚酯纖維

  • 包裝尺寸:約30 x 24 x 4cm

  • 包裝重量:約350g

  • 產地:比利時設計授權中國廠製造

  • 洗滌方式:最高洗滌溫度30°C,機洗請用非常緩和程序,自然晾乾即可

德國moses,裝備腰帶lilliputiens品牌介紹

來自比利時的Lilliputiens,成立於1995年,當初由兩個好朋友一起成立,立志成為比利時優質玩具製造商。25年來Lilliputiens一直以創意玩具陪伴孩子成長,這個家族也已成長茁大,但我們未曾停止運用色彩的魔法、廣泛的材料來創造可愛的角色,我們已經做到了,並繼續為寶寶早教和探索世界製造更多驚奇。
我們的玩具
★結合啟發、趣味、美學的價值
★由一群有創意的媽媽,將孩子成長中的關鍵時刻放進設計構想中
★透過故事喚醒孩子、父母與世界的連結
在Lilliputiens 的世界裡有著許多令人驚奇的冒險和純粹的樂趣,不僅兒童連成人的心也歡欣鼓舞的被擄獲!
商品種類有絨毛玩具、木製玩具、書籍、書(背)包、洗澡遊戲和食譜書等,意旨在娛樂和提升孩子的發展。遊戲活動與細節激發了他們的思維,而顏色、形狀、聲音和紋理則吸引了孩子的感官並激發了他的想像力。
我們的角色
從巨嘴鳥Pablo到狐狸Alice,從獅子Jack到驢子Ignace(還有更多),每個角色都是獨一無二的,當遊戲的時刻就會被可愛到驚呼一聲”wow”!!
媽媽團隊
由6位媽媽組成設計團隊,受到父母、祖父母,當然還有他們的小寶貝的啟發,研究開發新概念、技術、材料和產品線擴展的潛力,設計出富有想像力和正直的玩具。 探索Lilliputiens豐富多彩和刺激的世界是孩子和父母之間的寶貴時刻,它創造了終 生難忘的回憶。

lilliputiens品牌介紹

我們的”創意媽媽”團隊是我們創造的所有美麗背後的大腦!他們是每一個設計的核心,從概念到我們產品的最細微的細節,他們都想出了一切。創意媽媽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女性,她們對玩具充滿熱情,並有做媽媽的經歷。他們的經驗和知識使Lilliputiens能夠創造出令人驚訝的元素和高度樂趣的原創玩具。我們團隊確保每個玩具都井井有條,並負起責任。您的孩子就可在未來幾年安全地享用它們。您知道我們的大多數員工都是女性嗎?我們很自豪每個為我們工作的人都能將他們的個人經驗和知識融入我們的品牌,為您的孩子創造有趣和美麗的東西。我們是一家不僅僅關注兒童的公司。我們也關心員工和供應商的福祉和家庭生活。這使Lilliputiens成為員工感到賓至如歸併擁有發展機會的理想工作場所。

lilliputiens品牌介紹 lilliputiens品牌介紹

在Lilliputiens,我們製作色彩豐富的益智玩具,幫助孩子們學習發現周圍的世界。 安全、企業社會責任與永續環境對我們來說極為重要。因此,我們設計的玩具不僅有益於我們的孩子,也有益於後代和明天的世界。每個玩具都經過廣泛的測試與實驗室,符合最嚴格的標準。所以即使是我們的最小的玩具,也都通過了無數的考驗。
進化與可持續的
我們只使用優質材料並極其注重質量。因此,我們的玩具將長期保存且友善環境,並可以傳給兄弟姐妹或下一代。

lilliputiens品牌介紹

此外,在我們所有系列中,我們只採用:
•FSC認證木材。
•無毒水性塗料。
•所有包裝均由回收紙板或FSC認證紙板製成。
•所有絨毛玩具都是使用100%可回收的填充物。

比利時lilliputiens比利時lilliputiens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