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cientific Explorer】發現科學-火箭車動力實驗組


一個火箭裝上輪子將挑戰陸地上最快的速度,屏息以待,最好不要眨眼,否則你會錯過精彩的一幕! 急速火箭車搭載了小蘇打和醋的燃料系統,當它們混合,瞬間產生大量的氣體,將火箭車發射出去,你將會看見速度!這是一個很棒的科學實驗,讓孩子在驚奇中學到關於化學反應、能源、空氣動力學、物理學和更多....孩子們會很喜歡收到這樣的禮物,而父母們也樂意送它!


NT1,100 NT440
規格型號 0SA203
庫存狀況 現貨


 


◆適用年齡:9歲以上
◆材質:塑膠(PVC、ABS、橡膠
◆規格:29cm X 20cm X 10 cm
◆產品重量:0.3kg
◆內裝:預切紙片前輪軸支撐X1、塑膠輪X3、鋁條X2、塑膠管X1、紅色透明片X1、duralar銀薄膜X1、燃料組件X1、塑料瓶X2、木片X1、白色前蓋X1、雙面膠條X1、透明管X1、10頁的說明書
◆警告及注意事項:
.內含小物件,不可吞時,以免發生窒息危險!
.六歲以下幼兒不適合本產品
.操作時請在成人監督下使用
◆安全聲明:
.本產品符合美國CPSC消費品安全法規及歐盟EN71安全規範,取得CE安全認證。
.本公司投保蘇黎士產品責任險1200萬,請安心使用!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